【台南甜點推薦懶人包】超完整!16家最新人氣甜點店來囉!香甜超療癒味蕾|奶油好綿好好吃|台南甜點推薦

最新台南甜點推薦懶人包,好吃又好拍的台南甜點怎能放過!從復古老宅到時髦咖啡廳,起司蛋糕到肉桂捲,各種風格都有,吃甜點真的超紓壓!入口整個幸福感大爆發,這次介紹16家甜點店都很厲害,快點筆記起來吧!
大家都說裝甜點是另外一個胃,編編超級認同!吃遍台南美食、台南早午餐到小吃,舌尖當然要見識一下台南甜點的魅力!尤其近年甜點職人的創意層出不窮,讓甜點控們有了不少新歡舊愛,吃甜點就成了享受生活的途徑。
這回要介紹的台南甜點店,都是Instagram打卡熱度超高的甜點,許多季節限定糕點,一旦錯過就不在~還不趕緊高鐵票訂起來,跟著編編走訪台南甜點推薦店家。

▌Bye Bye Blues Taiwan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(06)221-8165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7號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
由義大利米其林主廚來台開設的甜點店,首間就在台南!編編已回訪N次,是台南甜點推薦清單固定班底,甜點種類豐富,每一款甜點特色鮮明,尤其是招牌卡諾里–道地義大利國民甜點,入口的驚豔,伴隨綿延的療癒幸福感,是味蕾的最高享受。
隨著季節會調整菜單,成了讓人想不斷回訪的原因,總是很期待下一季的新口味。店內裝潢質感簡約,加上絕佳採光,每次來吃完都會有如同店名般揮別憂鬱的感覺!
服務筆記:可內用、可外帶、招牌卡諾里


▌奶油小聲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(06)251-0352
門市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1巷65號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(最後點餐為18:00)/週二公休
搜尋台南甜點一定會看見奶油小聲的身影,命名有夠古錐的!不只奶油戚風受歡迎,酸V檸檬蛋糕也超欠吃,溫柔幕斯和當季水果,在嘴裡掀起一波波美味浪潮,品項豐富之餘,還有限量驚喜的每日蛋糕,在帶點微微韓系風格的懷舊民宅內呷甜,實在好幸福呢!
服務筆記:可訂位、預訂整模蛋糕(可宅配)、肉桂捲禮盒、寵物友善
+LINE:@062foqfe


▌邊邊角角cafe x photography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0937-365-821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76號2樓
營業時間:平日13:00-20:00、假日13:00-21:00/週四、五公休
這家甜點居然藏身在鍋燒意麵店的二樓,寬敞座位、擺設舒適,流露出陣陣文青氣息,主打口感軟綿綿ㄟ生乳捲,在嘴裡釋放輕盈甜味,而布朗尼有著貼近巧克力的濃郁感,香濃不膩~來這裡一定要品味亞軍咖啡師的好手藝,讓迷魂咖啡香洗去生活疲倦吧!
服務筆記:可訂位、內用低消一杯飲料、選物店、藝文展覽


▌成奕花室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0917-790-606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31號
營業時間:13:00-18:00/公休日詳見官方社群
這家台南甜點推薦女孩們走訪!在室內舒服採光下,蓬生綠意與乾燥花合舞,慵懶感瞬間被呼喚出來,每道甜點擺盤都美得像件藝術品,除了收買視覺,也讓味蕾很享受,客桌上以昭和布丁的出席率最高,淡淡酒香綿延在布丁的滑順香甜裡,吃過一口會想再來吃一遍。
服務筆記:花藝課程(預約制)、婚禮場佈、寵物友善


▌l.i.t cafe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(06)221-6558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04號
營業時間:12:30-18:30(最後點餐為18:00)/週三、四、五公休
台南韓系咖啡廳+1,簡白色調包圍整家店,再由些許木質調溫柔點綴,每個角度都時髦有型,特別大推巴斯克乳酪蛋糕,上頭厚厚的Cream不只是賣點,更是加分亮點呢!香甜綿柔的滋味,讓尋常的起司蛋糕變得更特別,與外酥內軟的可麗露都是必點招牌唷!
服務筆記:無訂位、內用限時90分鐘、內用低消一杯飲料


▌南美春室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(06)221-1916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5樓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、週六10:00-20:30/週一公休
小青新甜點店在台南美術館的最高點營業囉!頭頂大片玻璃帷幕、乳白色粉刷和植栽入景,加上四面環繞的藍天白雲,沒把它納入台南美食清單就太過分啦!在這麼美的地方吃甜點,一不小心會嗑掉大半天的時間,南美春室規劃座位區多又寬敞,來這充電一下再繼續玩台南吧!
服務筆記:選物店、藝文展覽、美術館入場費$50(換手環入場)可抵餐點


▌河床甜點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(06)222-3934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42號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/週三、四公休
擺滿甜點的蛋糕櫃叫人怎受得了~而且河床甜點顏值好高,每款都想嚐入胃裡,不只長相高質感,風味也各有特色,蛋糕裡的絲滑乳香源於日產的鮮奶油,融合新鮮水果,用料極具用心,口感絕不會讓味蕾失望,但是~他們家一天限額60位客人入場,記得留意時間先去排隊哦!
服務筆記:無訂位、AM10:00發送內用號碼牌並完成點餐、內用低消一杯飲料、依時段回店用餐、內用限時100分鐘


▌Koemon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(06)222-8587
門市地址: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5巷17號
營業時間:12:00-18:30/週三、四公休
Koemon出品的法式甜點,擁有圓滾滾的可愛氣質,甜點底層的塔皮酥酥脆脆,包覆的內陷香氣在齒間綿延不斷,由檸檬塔二號拿下人氣寶座,喜歡療癒系甜點的朋友肯定會很愛,店裡的香橙酒可可也很特別,是款帶有酒氣的熱飲,可可香在微醺中更誘人上癮~
服務筆記:無訂位、內用低消一杯飲料、內用限時120分鐘(無候位客人則不限時)
Instagram:點我至Koemon IG


▌秤秤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0971 820 880
門市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274巷20弄20號1F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/週三、四公休
深夜點心:19:00-22:00(限週五、六、日,預約制)
靠近漁光島台南安平甜點店,甜點多為戚風蛋糕,現烤出爐的濕潤綿密口感,非常有記憶點,如果想嚐點鹹味,可以試試他們家的薄皮披薩、早午餐拼盤,滋味絲毫不遜色,特別延長週五、六、日的營業時間,留給夜晚出門遛噠的朋友~一個放鬆談天的好去處。
服務筆記:二手選物店、預訂整模蛋糕、深夜點心堂
Instagram:點我至秤秤 IG


▌WATCH OUT 小二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0909-616-461
門市地址:台南市南區三官路65號
營業時間:13:00-18:00/公休日詳見官方社群
WATCH OUT 小二的Instagram打卡數粉厲害!店面室內都好好拍,風格傾向韓系咖啡廳的時髦打扮,品項雖然不多,但味道表現都還不賴,擠上一坨奶油的巴斯克蛋糕超級可愛,乳酪香撲鼻,口感好討人喜歡,價位也走甜甜路線,讓人很輕鬆吃下午茶。
服務筆記:無訂位、內用低消一杯飲料


▌日月参上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 0900-508-730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35巷6號
營業時間:10:30-19:00/週一公休
這家台南甜點店超特別!共有三個美食品牌進駐,一次能嚐到臣陽號的甜湯飲品、阿丘扶桑花司康肉桂捲,及黑火山負責窯烤的酥脆披薩,坐在露天座位享用餐點十足愜意呀,偷偷說~兩隻超可愛的店貓會迎接你大駕光臨唷!
服務筆記:內用低消一杯飲料、不限時用餐
     點我至臣陽號 IG
     點我至黑火山 IG


▌Ark Coffee Shop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0921-671-948
門市地址:台南市北區康樂街406巷1號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/公休日詳見官方社群
最推薦他們家的鳥巢布丁(布丁加購焦糖籠子),手工布丁擠上奶油花,療癒外表讓人好心動,美到捨不得吃下肚,整體口感在水準之上,絲滑又綿密,檸檬塔也是不錯的選擇,恰恰好的酸度裡透出微甜和果香,完全不會膩口。
服務筆記:內用低消一杯飲料、販售單品豆&咖啡耳掛包


▌Detail dessert

─店家資訊─
門市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東街42-1號
營業時間:14:00-18:00/公休日詳見官方社群
Detail dessert提供的台南甜點超有質感~不管戚風、巴斯克及布丁都表現很不錯,編編最推薦水果聖代,會讓少女心直接大噴發!雖然價格不是很可愛,但使用季節水果、各種上等食材呈現美美的擺杯,漂亮到捨不得吃下,口感很有層次,是相當精緻的消暑甜點~
服務筆記:可訂位(最多2位,無法當天訂位)、預訂整模蛋糕(鮮奶油蛋糕限到店自取)、月底會公告下個月的休息日


▌月波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0921-671-948
門市地址: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2巷34號
營業時間:平日15:00-23:00、假日15:00-00:00(最後點餐為打烊前一小時)/公休日詳見官方社群
月波的用餐氛圍十足愜意,推出少見風味的乳酪蛋糕,酸甜鹹香都能融入台南甜點中,最喜歡他們家的鹹蛋黃巴斯克(看到這裡是不是發現編編是個不折不扣的巴斯克擁護者(~‾▿‾)~),口感上很有層次,鹹鹹甜甜的滋味和滑順的奶油淋醬超級搭!份量很滿足,吃完不會覺得膩。
服務筆記:無訂位、巷弄有畫線處可停機車(停滿需至府連東路或長榮路上停車)、內用低消一杯飲料
Instagram:點我至月波 IG


▌ The Fifth Taste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(06)216-0855
門市地址:台南市南區體育路7號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
這家古典風咖啡廳的裝潢好漂亮,彩繪玻璃、復古桌椅讓人一秒置身歐洲,而且店家服務態度非常好,除了各式甜點讓人選擇障礙,還提供夏天必吃的冰淇淋,口感趨向清爽不油膩,非常推薦肉桂捲控們前來,鬆軟的肉桂捲碰上溫熱的蘋果醬,果肉帶著微微酸韻,組合甜而不膩的滋味,有夠好吃!
除了每日甜點、還有冰品內用座位不太多,
服務筆記:內用低消一杯飲料、內用限時120分鐘(無候位客人則不限時)


▌山洞咖啡 shandong

─店家資訊─
連絡電話:0902-397-059
門市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3號2樓
營業時間:13:00-19:00(週二、三公休)
藏身在日本料理店的二樓,坐落之處十分隱密,店內氣氛寧靜,可以自在舒服地品味糕點,他們家的巴斯克蛋糕中心偏濕軟,口感像極烤布蕾,入口即化的綿密,讓人瞬間著迷,店裡有隻可愛的喵喵留守,一個人來山洞吃甜點也不孤單。
服務筆記:當日甜點於限時動態更新、內用低消一杯飲料、內用限時120分鐘(無候位客人則不限時)、從海葡萄樹旁的小門上樓、服飾店、寵物友善
Facebook:點我至山洞咖啡 FB
Instagram:點我至山洞咖啡 IG


台南甜點推薦懶人包

台南甜點推薦懶人包裡,你最心動哪款台南甜點啊~巴斯克的醇厚奶香,延伸到司康的香濃紮實,每種糕點都有獨特的銷魂甜味,甜點控們來台南旅遊一定要安排時間走訪人氣甜點店,讓沒齒難忘的台南甜點,把幸福輸入回憶裡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