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早午餐|Behome coffee house 彼家咖啡|健康美味的烤餅、吐司|香醇咖啡超好喝!|CP值很高的台南中西區早午餐

 喜歡健康美味台南早午餐,推薦中山國中附近的彼家咖啡,一早七點就能聞到咖啡香,假日也早早開張,不管是上班前的清醒儀式,還是休假放鬆的美食行程,這家很平價中西區早午餐肯定是不錯選擇~

台南早午餐資訊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8號
電話:(06)214-6945
時間:07:00-16:00/週六、日08:30-16:30
彼家咖啡位於學區,從南門路繞進南寧街,依賴嗅覺很快能發現店家(咖啡香超迷人的(*˘︶˘人)♡),開車前往建議停放中山國中外圍停車格,騎車可停在一旁的巷弄裡,但注意別停到紅線囉~
餐點提供各式咖啡飲品、烤餅、吐司、甜點,品項非常多,輕食附註食材內容,讓人一眼就知道配料有什麼,更快選到想吃的早餐,只不過每道看起來都很好吃,還是陷入選擇障礙惹~(。♥‿♥。)
店內氛圍靜謐、採光極好,用餐間隔寬敞,可以一邊享用香醇咖啡,一邊沐浴在和煦陽光下,忍不住慵懶片刻,即使隻身前去,也能度過一段美好的晨間時光。


台南早午餐羅勒起司雞腿烤餅
烤餅餡料:羅勒醬烤雞腿肉、起司、洋菇、番茄;餐附薯塊、沙拉
烤餅的軟硬度剛剛好!一口咬下外酥內軟,熱呼呼嚼在嘴裡,可以聽見餅皮被咬碎的酥脆聲響,加上莫札瑞拉起司牽絲的口感、香嫩的雞腿肉帶有羅勒香氣,食材滋味搭配很好,口感豐富又美味,不會有種分離感。
早午餐拼盤皆附烤薯塊及生菜沙拉,帶皮薯塊簡單調味,用香料和鹽味點綴,吃得到馬鈴薯自然扎實口感,生菜拌入一點起司、堅果,味道雖然稍微味苦,但增添整體清爽度,吃完很有飽足感,CP值真的很高耶~
台南早午餐BBQ燻鴨起司烤餅
烤餅餡料:起司、煙燻鴨肉、櫛瓜、蘋果;餐附薯塊、沙拉
這盤也超好吃!切丁鴨肉散發濃濃燻香,肉質軟嫩不柴,跟起司超搭!蘋果夾在其中不會突兀,反而讓烤餅有微微果香酸韻,嚐起來既清爽又夠味,美味兼具健康這點很加分。
居然還有我最喜歡的櫛瓜,切成薄片和其他配料一起咀嚼很對味耶,口感很有層次,切餅時內餡都會掉出來,表示用料真的很實在呢~\( ゚ヮ゚)/
調味單純,能發揮食材天然滋味,也不會讓味道夠於厚重,喜歡不油不膩、健康風又對味,肯定會喜歡這家早午餐店!

台南早午餐榛果拿鐵
※餐點搭配飲品折扣$20
咖啡的糖冰可以調整,服務很貼心耶~特調一杯榛果香馥郁、微甜的醇濃口感的拿鐵,底蘊溫順,不會覺得苦或酸,喝到最後也不會膩~
漸層色好美~給你一張特寫~(‾⌣‾~)

台南早午餐摩卡拿鐵
帶有濃郁可可的摩卡拿鐵,甜度適中、滋味順口,喜歡可可但不是螞蟻人,這杯可以安心服用!巧克力風味不會搶戲,點綴在咖啡跟牛奶之中,有加分的效果,這也能嚐得出咖啡豆品質好,才能讓每杯拿鐵的口感香濃溫潤。

拿鐵暈染色澤很像大地掀起濃霧,散發陣陣香氣,忍不住一頭栽入咖啡的世界裡。
彼家咖啡屬於平價的台南早午餐,餐點飲品表現都很不錯,絕對能收錄進回訪清單,幽靜環境讓人自在放鬆,朋友聚會、獨自用餐,都能在這裡享受美好的日間時刻,點杯好喝咖啡,細嚼美味,用好心情開始活力滿滿的一天!

台南早午餐資訊
Behome coffee house / 彼家咖啡
服務:內用、外帶、外送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8號
電話:(06)214-6945
時間:07:00-16:00/週六、日08:30-16:30

台南租機車推薦資訊

接蓮行租機車
連絡電話:(06)223-2388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
如果從外縣市來台南吃早午餐,編編推薦到接蓮行租機車,在市區觀光,騎車的機動性很好,方便解鎖一間間美食好店,尤其租好機車,不只能安心出遊,也讓旅途順利留下美好回憶。
推薦接蓮行租機車,正是因為他們家租車品質有保證,報價透明合理,不會隨便亂抬價,機車維護相當完善,有專業維修師定期檢修,每台機車的性能水準都非常好,使用安全度一流的「索貝克輪胎」,跑起來順暢又安穩б(>ε<)∂
編編之前幫朋友找台南租機車,爬了許多文,精挑細選後決定在接蓮行租機車,實際承租後體驗很好,朋友也說:「他們家車很新,騎起來很順,油門不會太鬆太緊,剎車也剎得穩。」果然是網路評價超好的租車店!
定期清洗安全帽內襯,你不會聞到臭臭,還提供拋棄式乾淨襯墊,隔離頭皮跟安全帽,衛生管理做得很不錯!整個很舒服自在騎車玩台南,租機車推薦接蓮行車業唷!(・ัᗜ・ั)و

台南租機車推薦資訊
接蓮行租機車
Facebook:接蓮行FB
官方網站:接蓮行官網
官方LINE:+接蓮行LINE
營業時間:08:00~21:00
連絡電話:(06)223-2388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