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南區早午餐】柴柒·蛋餅早午餐|柴犬店長超可愛!安南區住宅區內質感早午餐,早午餐、肉燥飯、咖哩飯、鍋燒都有|安南區早午餐推薦

 台南安南區早午餐店再+1!才剛新開幕的『柴柒·蛋餅早午餐』,坐落在安南區住宅區內。附近有許多停車位,汽車跟機車都能停放,隨時想來吃早午餐都很方便。店內空間明亮,文青風的裝潢看了很放鬆,還有可愛柴犬店長歡迎你唷!

▌店家資訊

柴柒·蛋餅早午餐
店家臉書點我去
店家IG點我去
電話:0901-363-677
營業時間:05:00-15:00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通一街21-3號
可愛的柴犬店長『百威』,看這個笑容是不是快融化了呀~
超乖超可愛的柴柴,早上看到心情就好好。
一樓有吧台區跟一個大桌,空間很舒適!一走進店內就聞到陣陣香味,好餓呀~
外帶醬料的小巧思,這樣擠醬就更方便了。佩服店長的創意,而且還很可愛!
二樓還有很多座位,不怕沒位子坐。我很喜歡落地窗的自然採光,很舒服。
老闆應該是星戰迷!二樓醬料架下放了星戰的收藏品,像小彩蛋。
好可愛的轉蛋機!
在早午餐店看到飯鍋跟大同電鍋,很奇妙~但這也表示:有飯可以吃!
菜單有正反兩面,品項很豐富!背面的套餐名也很可愛。「你很皮喔」是小朋友兒童餐、「由不得你」是老闆幫你搭配的餐盤,適合懶人不用想早餐吃什麼!
這份是我點的「由不得你」,燒肉三明治、炒蛋、馬鈴薯蛋沙拉一球再加上生菜沙拉佐胡麻醬,好豐盛啊!
這肉燥飯我給過!!小鳥蛋也很入味,早上吃這一碗,暖心又暖胃。還有加入豆干,是很豐盛的肉燥飯!
來早餐店一定要吃吃看蛋餅,果然好吃!皮有點脆脆的很涮嘴。
身為咖哩控,快被這碗咖哩醬香死囉!日式咖哩醬光聞到就開胃,還有很多肉塊配上馬鈴薯、紅蘿蔔,怎麼受得了~
泡菜鍋燒超大碗,料多到要滿出來了,會不會太佛心~
玉米濃湯也是滿滿玉米,上面的麵包丁烤得酥酥脆脆增添口感,我很喜歡。
聽店長說冰塊是他們買製冰機回來自己做的,「很好吃」?!我試著咬了一下發現原來冰塊不是一整顆實心的,咬起來有點酥鬆脆脆的感覺,確實是蠻好吃的~
餐點全上啦!真的好豐盛一大桌~我們還點了一份炸物、小肉豆、雞米花、燻雞三明治.....每個餐點都很大一份,男生吃也不怕吃不飽!
吃飽差不多要離開囉!外帶一瓶冷泡茶,跟柴柴合照一張。
老闆有在玩劍玉,聽說家中收藏了一整面牆的劍玉!
這次初訪『柴柒·蛋餅早午餐』,用餐經驗非常好!整間店氛圍很放鬆,適合睡醒悠悠哉哉吃份早午餐。餐點都很美味,上餐速度也不會很慢!中西合璧的菜單還有飯跟麵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而且開到下午三點,睡很晚也可以。如果我家樓下也有這樣一間早午餐很幸福耶~推薦給想找安南區早午餐的朋友唷!
▌店家資訊

柴柒·蛋餅早午餐
店家臉書點我去
店家IG點我去
電話:0901-363-677
營業時間:05:00-15:00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通一街21-3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