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東區義大利麵|皮耶諾 異國料理廚房.老派約會之必要,適合好好享受的慢食概念老字號餐廳|台南約會餐廳|台南義大利麵推薦

有時是不是會懷念小時候爸媽帶你去的老牛排館、老西餐館那種有點正式的氛圍和儀式感呢?在各種中西餐館林立的現在,還是有一些老店靜靜等待你的到訪,像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台南義大利麵-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,就是保有老西餐館精神的餐廳。
▌台南東區義大利麵推薦
皮耶諾 異國料理廚房
電話:06-2387771
地址: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1號
時間:11:10-15:00/17:00-22:00(週一二公休)
店內環境優雅,深色木頭牆面搭配厚重的沙發椅,桌面寬敞好用餐,搭配古典吊燈及牆上的裝飾畫作,是否讓你想起小時候和爸媽一起去西餐廳用餐的感受了呢?
餐前濃湯、麵包和午餐使用的刀叉各一副,皮耶諾十分注重衛生,用透明袋包裝著。
皮耶諾的洗手間在二樓,二樓有座位區,也有較有隱私的包廂,多人聚餐、情侶約會都很適合,平日假日生意都不錯,較多人前往用餐建議先訂位。

餐桌上的餐墊,也說明了店家想傳遞的『慢食』精神,走進皮耶諾就感覺時間都慢了下來,可以好好享受一餐悠閒緩慢的時光。
濃湯、麵包都可以再續唷!而且我去用餐的時候,店家還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再續,因為麵包跟濃湯實在太好吃,我已經續了一次,看我猶豫還推薦說也可以續半碗濃湯就好,非常大方呢。
菜單品項很多,也有焗烤、燉飯、排餐或兒童餐可以選擇。
餐前的濃湯跟香蒜麵包真的超推薦!尤其是將麵包沾濃湯一起吃,味道濃郁又不膩口,我甚至覺得餐前濃湯麵包才是這間店最厲害的品項(*´艸`*)
白醬奶油雞肉野菇筆尖麵,分量很大喔!麵是煮得比較有口感的類型,白醬奶香濃郁,雞肉也軟嫩不柴。

清炒海鮮義大利麵,有蛤蠣、魷魚、干貝、扇貝跟一隻剝好殼的鮮蝦,給料夠大方!價格又平價,吃起來好滿足,清炒的義大利麵能吃到食材的原味,搭配海鮮不知不覺把一整盤都吃光。
附餐的飲料選了紅茶跟青茶,杯墊還很可愛的是黑膠唱片,吃飽後悠哉的喝茶休息一下,聽著店內撥放的古典音樂,非常舒服;皮耶諾義大利麵的環境舒適優美,服務也很周到,餐點美味平價,我會推薦想找約會餐廳、聚餐餐廳的人來這邊用餐,對面就有付費停車場,停車也很方便。
▌台南租機車推薦
台南市區內如果要開車其實沒有非常方便,主要是停車位不足,停車場也常常滿位,建議要來台南市區移動最好還是騎機車,除了比較不怕塞車,停車位也會比較好找!有租車需求我推薦接蓮行租車。
接蓮行車業
電話:(06)223-2388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
接蓮行車業位在台南火車站前站對面,走路大約五分鐘就會到相當方便,外地的遊客也不擔心要拿著行李辛苦地走很久。
在接蓮行可有豐富的車種可以選擇,女生想騎輕一點的車、男生喜歡的酷炫車款都有提供,如果有想租借的車款還可以事先詢問留車,車款的選擇自由度很高,而接蓮行租車的價格跟其他租車行一樣平價。
租機車要記得檢查剎車會不會鬆、輪胎有沒有氣,租車的車齡也是很重要,接蓮行都是提供新車所以拿到的機車狀況都很棒!再加上接蓮行裡有自己專屬的技師在幫機車檢查及保養,在這邊租車特別安心。
接蓮行的安全帽還有內附隱藏式太陽眼鏡很貼心!畢竟騎車遇到逆光時看不清路況很危險,但出門有時忘記自備太陽眼鏡,臨時去買也不方便;除了大人的帽子,小孩的安全帽也有提供,而且都很乾淨,我也有看到店員不時整理安全帽,帽子不會破舊或髒亂影響出遊心情。
幫大家整理接蓮行的優點:
✅距離車站很近
✅車子都是新車
✅專業技師維護
✅提供各式車款
✅提供安全帽及襯墊
✅價格公道平價
接蓮行離車站近方便租車還車、車款選擇多又都是新車,需要租車做為交通工具的朋友、情侶、大學生出遊都很適合,不怕騎到不好的車壞了出遊興致,台南租機車推薦接蓮行車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